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通报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7日 09:48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通报

集团各部门,全体职工: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于201616日下午15时,屏风校区食堂“看茶”包厢开展了2017年支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郑陈荣同志为指导。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总结了经验,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科学发展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将有关工作通报如下:

一是做好了深化学习研讨。在民主生活会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做好广泛征集意见工作。会前支部向参会干部群众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和网络征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党内外群众的意见,重点听取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形成了情况报告,并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本人。本次意见征集工作共征集到对领导班子的意见与建议21条,对黄文龙同志的意见与建议6条、对刘战胜同志的意见与建议8条、对耿杰利同志的意见与建议4条、对周玉龙同志的意见与建议3条。

三是做好了典型事例的深入剖析工作。支部领导班子从今年反馈较多的“空调安装问题”、“家属区物业社会化问题”等典型事例召开专题会进行分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剖析典型事例产生的根源,深刻开展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做到分清责任、认领任务、边议边改,为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了铺垫。

四是做好了谈心谈话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安排充足的时间,逐一开展谈心谈话,真正把问题谈开、思想谈深、意见谈好,消除隔阂、形成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黄文龙同志同每个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各副总与各科室负责人也进行了谈心谈话。营造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五是认真准备好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反思近年来中央及自治区查处的典型案例。会议将本地区本单位严重违纪违法干部事例作为民主生活会的反面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

六是严肃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每名成员都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自我批评落实好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原则,形成了工作助推力,黄文龙同志要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依次发言。会议中参会人员对领导与领导班子共发表批评与工作建议15条。

七是支部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民主生活会上,黄文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具体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逐步推动问题整改。

本次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落实基层民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的良好举措,为集团工作增添了活力与助力,为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校巡视组到后勤集团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