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巡视组到后勤集团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15:5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学校第五巡视组于2017316日对后勤集团进行巡视整改督查,就党费收缴、抓意识形态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二级单位部门“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党支部活动开展和党员发展等五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会上,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战胜同志首先向督察组做了情况汇报,同时,也提出了支部面临的问题和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巡视组充分肯定了后勤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我们党建工作如何在党政意识形态方面加强工作、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后勤官方微信宣传、党小组开展学习、党员发展的基础材料整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为贯彻实行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检查提供明确方向,对不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通报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