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5日 16:58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巡视整改工作会议。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战胜同志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7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工作部署。刘战胜书记在会议上强调:要严格落实后勤各方主阵地,加强党员意识形态摸底排查工作,对照整改,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针对巡视整改工作要严格工作考核八项规定要落实到位,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会议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对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的《党组织分类定级测评表》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上,刘战胜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健全反腐败体制、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的工作中,需坚决落实好“两个主体责任”,进一步扎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制度藩篱,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同时各党员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培养廉政自觉性,探索长效机制。会议的最后,刘战胜书记代表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与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周玉龙签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新圩阻击战陈列馆
下一条:学校巡视组到后勤集团督查指导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