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新圩阻击战陈列馆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17:44  浏览次数:


2017423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革命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党性觉悟,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刘战胜同志的带领下,专程前往灌阳县新圩镇进行党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圩阻击战陈列馆,通过参观陈列馆内的场景再现、雕塑、展品和图片,重温了红军三过灌阳,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刘书记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党员同志更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断推进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同时党支部成员们要铸牢信仰、升华理想,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红色革命基地之行,后勤直属党支部的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战争年代的艰辛与革命战士的大无畏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自己的岗位工作与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根植于革命历史底蕴,自觉弘扬红色文化,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