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两学一做】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项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6:49  浏览次数:


【两学一做】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

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项党课学习

6月28日下午15:00,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项党课学习,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项党课学习,党课由宣传委员经本钊同志主讲。

党课上,经本钊同志认真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文件,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此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并积极参与发言讨论。经本钊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奏响了“一带一路”主旋律中的广西音符,希望后勤全体党员以讲话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五个扎实”工作要求,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 全体支部党员应该向廖俊波等先进同志看齐,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会议,是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措施,为支部进一步开展有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本钊同志讲授党课

                                                                            学习课堂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为困难党员送温暖
下一条: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组对后勤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中期检查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