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1:2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九点,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学习教育及“勤廉榜样”精神宣传教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战胜主持。

 会议上刘战胜书记指出,在此次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起强大信心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他强调,后勤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加强学习,悟透精神实质。

     其次,在此次学习会议上以文件传阅的形式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我区的“勤廉榜样”先进事迹,刘书记强调,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群众的榜样,社会的楷模,时代的先锋,后勤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让主旋律和正能量主导传播,营造崇尚清廉、向上向善、争创一流的服务型党支部。

    会议最后纪检委员周玉龙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的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并提出发挥“巡视利剑”的作用,继续发扬我支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上新台阶。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为困难党员送温暖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