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十九大】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0:5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1121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在雁山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会议中所传递的新时代精神内容。

   会上,刘战胜书记带领大家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其自身学习体会与同志们分享了他对新时代,新章程,新篇章”的理解。他指出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国家发展的重要依据和方向指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我校后勤工作发展。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提高各岗位服务品质为基础,抓好服务环境、服务规范、服务质量等改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我校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内容

党员代表讲述自身理解体会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