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2017年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5:3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校党委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1月5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看茶包厢组织召开了2017年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参加,大会由支部书记刘战胜主持。

    会议上刘战胜书记宣读2017年民主评议通知文件,要求大家从理想信念、带头学习、发挥作用、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几个方面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审定的各项工作。随后,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展开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指出每位党员存在的不足,认真帮助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使后勤每一名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全面提高,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后勤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文明校园提供有力的组织与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