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15:41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2018年1月12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屏风办公楼301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刘战胜、支部副书记耿杰利、校医院院长周玉龙、学校党委常委王敦球副校长到会指导,集团副总经理冯大庆、总经理助理唐静妮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战胜书记通报了后勤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建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后勤集团服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论述。随后,领导班子其他人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回应批评意见,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后勤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结合工作实际紧密,整改措施切合实际,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班子成员的团结,对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王敦球副校长列席听取报告

民主生活会现场

王副校长检查后勤民主生活会材料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2017年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