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0:55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510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关于莫荣等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组织委员徐一凡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要求,首先支部书记刘战胜同志宣读转正大会流程。接着,莫荣等四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会上,各位正式党员积极发言,对预备党员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匿名投票。经过票数统计最终全体会党员一致同意莫荣等四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后,支部书记刘战胜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以党章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宣读会议流程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广泛开展廉政谈话提醒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