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周”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1日 19: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6月28日上午我支部在雁山B401会议室召开以“廉政活动教育周”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后勤支部书记程安福、总经理刘战胜及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由刘战胜同志主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及《持续推进区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程安福书记重点强调了学习文件的指导思想,要求后勤党员同志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通过抓学习、抓监督、抓廉政、抓调研四个方面的主要措施,从而执行落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最后程书记表示后勤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营造好学校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

 

上一条:我支部成功举行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广泛开展廉政谈话提醒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