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形势政策和思想政治教育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1: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当前香港形式与桂港合作”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程安福为全体党员举办形势政策专题党课。

报告会上,程书记传授自身在百色学院学习到的知识,并以自身丰富的见闻和敏锐的判断,作了题为《当前香港形势与应对》的报告,从香港回归祖国的历史进程、“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等,详细介绍了当前香港社会的总体形势和发展趋势,深刻阐述了中央当前和今后对港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他还结合当前香港形势就今后桂港合作实践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后勤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报告会对中央对港工作决策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形势下对港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提高我支部党员的基础理论素养加强党性意识形态,程书记在会议上还进行了党性修养的理论实践讲解报告,围绕“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新时代党员如何学习党章”等几个方面展开讲授,阐述了十九大党章修订的新时代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实现伟大的奋斗历程及其启示。

最后支部副书记唐静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桂林市党费管理工作相关知识以及党费使用范围、办法等内容,对文件中党费使用的明文规定作了细致的说明、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要求。她表示要通过学习,认识到党员交纳党费的意义、作用、使用范围和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各项细则规定到后勤党建工作中,推进党建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1DA581

199910

 

 

 

 

上一条:我支部支委成员赴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支部成功举行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