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支部召开秋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看茶包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由支部纪检委员奉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政策文件。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随后支部书记程安福传达学习了11月8日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指出后勤各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在行动上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的重要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

支部党员表示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规党纪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工作面貌。

 

 

   

 

上一条:扶贫帮困 从心出发——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赴灌阳县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