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党外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8日 11:01  浏览次数:


127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在屏风看茶包厢举行支部书记程安福参加会议并作讲话。支部部分党员及各部门党外代表人士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程安福同志代表我支部党外人士通报近一年来我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广大党外人士年来在后勤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对党外人士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支部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受理信访完善制度源头防范等方面工作情况。还特别请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后勤发展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他要求,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要对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持续发挥好党外人士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党内外监督合力,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带校风,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