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6:15  浏览次数:


为使党员增强党性知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4月20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程安福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圩古镇,在历史文化氛围下就发展党员工作举行了一场知识竞赛,让支部书记和党员们重温了一次入党全流程,再次感受了当初入党时的激动。

竞赛主要是以回答相关题目的方式进行,题目涵盖党员发展流程等重点内容,如“根据发展党员公示制要求,对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公示,一般在什么时候?”“积极分子入党前短期集中培训时间一般为多久?”等。本次竞赛分为50道题目,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后勤全体党员纷纷踊跃参与。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后勤党支部建设,激发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有效的提高了党员的党建知识水平。

 

 

党员集体合照

现场踊跃参与答题环节

147D1

活动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