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0:57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有关意识形态文件的学习精神内容,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的相关文件,辨析思想文化领域问题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安福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
    程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做好职工的团结引导工作;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处置。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意义。同时,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内容,程书记强调了后勤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有关“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项目总体方案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要切实为我校师生做好服务型工作,注重弘扬师德师风先进典型案例。
    会议最后程书记再次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巩固后勤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为后勤的发展提供十分重要的思想政治保障和舆论智力支持。

 

 

上一条:我支部集中组织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