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支部集中组织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充分发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5月31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通过观看一个个广西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剖析案件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意义等,全面总结了严重违纪违法的规律和教训,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尊崇党章、严守党纪党规,强化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从思想上防患于未然、治病于初始。
    会议上书记程安福同志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醒自己,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持续严格自我要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廉洁自律,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党章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