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党章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6:1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及时掌握新党章的变化内容。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5月31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次开展学习党章知识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安福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从党章的重要地位、作用发挥和发展历程;十九大对党章的主要修改和重大创新;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党性修养的第一课,作为终身学习的必修课,自觉、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之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中讲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权威、故事鲜活,使学习更直观、更生动、更具吸引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后勤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发挥好后勤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党章学习教材

观看党章学习教材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支部集中组织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