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8:11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按照主题教育目标“为民服务解难题”,坚守服务师生的立场,自觉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检视问题,着力解决广大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后勤于10月15日下午,在雁山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后勤班子成员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开诚布公,气氛融洽。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各位学生踊跃发言,分别对食堂、公寓、维修等各方面发现和收集到的问题向后勤领导班子进行反映,其中,学生公寓和食堂等问题被多次提及。在交流的过程中,后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问题和意见,并一一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对有关问题现场作出了认真的答复,对好的建议也表示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后勤总经理刘战胜表示,感谢学生给予后勤的高度评价,同时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盘接收,自觉对标对表,将师生提出的问题逐一列入问题清单,做到立行立改,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住落实的要求,为学校师生工作、学习及生活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会议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三)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