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1:39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后勤屏风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后勤领导班子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刘战胜主持。

在此次主题教育中,我支部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一系列调研考察、问卷征集、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收集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针对各中心整理汇总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各中心成员分别发言,认真落实检视问题具体要求,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反思,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

最后,进行了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问题反思,逐一从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逐项列出检视问题清单,认真查摆,细化整改措施。

总经理刘战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通勤车运行情况通报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二)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