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6:45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后勤服务奉献的初心,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创城号召1122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美化社区的志愿服务中来,此次活动主要以清洁卫生为主。集中完毕后,党员志愿者拿上清洁工具,来到屏风校区外围建干路人行道上,开展整治周边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合理,干劲十足,相互配合,相互帮助,认真清扫路边的落叶及垃圾,把倒地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车扶起,摆放整齐。在实践中汲取初心养分。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完成结果成效显著,路边绿化带变得焕然一新。看着干净整洁的人行道和绿化带,大家感受到此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支部每位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创建美好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志愿者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城市更加文明,生活更加美好。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