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6:0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工作讲话,传达了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集团的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会议上支部书记秦勤忠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部署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他指出后勤要继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学生住宿、就餐管理,确保错峰就餐等措施执行到位,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之后秦勤忠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当前阶段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意义重大,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后勤各部门注意风险点,做好舆论监控,食堂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及食品安全工作。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好“学习强国”的学习,积极宣传主流思想文化,弘扬传播正能量。

 

 

支部书记秦勤忠作讲话发言

学习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凝心聚力开展党员志愿先锋服务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