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春新气象】寒冬腊月岗位恪职守,服务保障不“打烊”
2024年03月01日     (浏览量:)


2024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员工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师生服务、绿化养护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假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就宿舍、消防、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检查;安排食堂员工在寒假期间轮流值班为两校区留校师生提供餐饮服务;做好校园卫生清洁和绿化美化工作,对花草栽种进行局部调整,为我校师生打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

工作早谋划,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进一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对校车车椅座套和学生宿舍的空调滤网、饮水机、智能洗衣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清洗消毒,聘请专业团队对热水机组保温水箱开展了全面的清洗维护工作,让学生舒心归“家”。同时,委托厨房设备维修公司于寒假期间对两校区食堂厨房的烟道、风机、油烟净化器等厨房设备进行了深度清洗,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2024年龙年伊始,后勤服务中心秉承“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奋力跑出服务“新速度”,贯彻放假服务保障不间断的理念,确保以崭新面貌和品质服务迎接新学期师生顺利返校。


假期食堂供餐不间断

对厨房油烟管道进行清洗

清洗宿舍空调滤网

公寓热水机组保温水箱清洗消毒

清洗校车内部座椅套

清洗校车

对校内花草进行移栽


(一审:赵志越;二审:经本钊;三审:唐重振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平安护航开学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校园安全开学大检查
下一条:凝心聚力,务虚促实——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