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0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贯彻落实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12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静妮同志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经本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体会。

唐静妮指出,民族团结是社会安定、国家昌盛和民族进步繁荣的必要条件,也是校园安全、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后勤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


支部书记唐静妮作讲话

学习现场


上一条: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清廉后勤”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