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寓管理部服务承诺

1. 统一着装、挂牌上岗,规范服务用语,提供贴心式服务。

2. 做好公寓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

3. 保障宿舍热水供应。

4. 及时做好学生报修及修缮工作。

5. 定时对学生宿舍用电、消防等安全工作检查,并建立台账记录。

6. 保障饮用水供应,定时做好饮水机的消毒工作。

-------------------------------------------------------------------------------------------

工作职责

      1.全面贯彻实施管理、服务、育人的公寓管理宗旨,以人为本,积极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进程。

2.负责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员工队伍建设和管理。

3.负责公寓区内的公共卫生,保持学生公寓的清洁卫生。

4.负责公寓内的安全管理,建立各级安全检查责任制,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

5.负责学生公寓床位的调配,每学年初向各学院提供新生床位分布资料、汇编学生住宿安排表,并根据需要提供宿舍调整方案。

6.协同有关部门进行公寓设施、公寓用品的配置和管理。

7.负责宿舍内水电、房屋、设备等的报修与协调工作,负责公寓内公共设备的管理,损坏及时报修,人为损坏,按有关规定处理。

8.积极配合各学院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对学生进行基础文明和行为规范教育。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协助有关部门建立学生宿舍各级学生管理组织,组织和引导学生深入开展“创文明宿舍、做文明学生”等活动。

9.深入学生宿舍,广泛听取学生意见,采纳有益的建议,认真解决学生学习生活需要,做到管理与服务的有机统一。

10.负责学生公寓的水电管理,落实节水、节电相关措施。

11.积极与学工处及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12.建立学生住宿管理档案,依据《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等文件加强对学生卫生、行为管理。

13.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

联系电话:0773-5896479(屏风校区);0773-3693353(雁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