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服务部服务承诺

       1. 文明办公,热情服务,规范管理,提高办事效率。
       2. 认真按照公文处理有关规定随到随办,急件急办,限时办结,确保文件规范、高效运转。
       3. 首问负责、服务到位。凡询问之事第一被询问人必须对所询问之事做出适当安排或告知。
       4. 公开透明,规范用工,按时发放员工工资。
       5. 按时记帐、算帐,并编制财务报表,做到日清月结,定期对帐。
       6. 妥善保管会计凭证、帐簿、表册等资料,做到专人负责方便查阅。
  7. 遵守现金支出范围的规定,保证资金安全与有效使用。

-------------------------------------------------------------------------------------------

工作职责

1.负责后勤服务中心有关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行政会议的通知和记录;

2.严守保密制度,负责文件的收发、保管存档;

3.严格掌管使用后勤服务中心公章,履行签发介绍信和证明的职责;

4.负责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各种文书材料以及中心领导交来的材料的整理工作;

5.负责后勤服务中心员工人员工资管理、劳动合同的签订、五险购买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6.制定财务管理制度,负责年度各项经费收支管理工作;

7.负责运输中心的管理工作;

8.深入后勤服务中心下属各部门协调工作,贯彻上级意图听取群众意见,做到上情下达的作用;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联系电话:0773-5898173(屏风校区)0773-8998152(雁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