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6:43  浏览次数:


 

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10月1日上午9:00,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在校值班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其他党员自主观看。

透过电视,我们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看到了在天安门广场,阅兵式、群众游行、联欢活动。通过直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支部党员都格外热血沸腾,纷纷表达出自己的心声:70周年的阅兵仪式,从军人挺拔的身姿、琳琅满目的武器装备、十二个空中梯队的精彩翱翔,都能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日新月异;70年间的中国经历了无数风雨,是我们艰苦奋斗的70年,我们现在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更应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支部将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上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三)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二)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