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州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6:12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20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了英雄们为中国革命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在纪念碑林湘江战役“红军魂”纪念雕塑前,向纪念碑敬献鲜花,肃立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支部书记秦勤忠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历史担当。并指出祭奠革命先烈,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老一代革命家的艰辛以及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坚定了信念,树立了信心,增强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书记秦勤忠代表后勤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