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桂林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原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于2002年1月,是根据学校高等教育发展需要,为实现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而成立的后勤服务机构,全方位服务于桂林理工大学的教学、科研和师生日常生活的服务实体。

后勤服务中心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有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采购配送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五个部门、中心。

桂林理工大学屏风和雁山两校区用地面积约为12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0.37万平米,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学校后勤工作的服务和保障部门,现有学校在职教职工31人,自聘合同工490余人(截止2023年11月),承担着学校饮食服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校园保洁及绿化、教学楼管理服务、车辆交通运输、各类物业管理以及学校安排的其它后勤保障工作。

多年来,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的主题,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重视硬件建设,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