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到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4年03月21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师生饮食安全,3月20日下午,自治区检查组、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大海、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蒋以宏一行来我校屏风校区食堂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唐静妮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自治区食品安全办关于印发广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重点任务书的通知》文件要求,通过走现场、查资料、访谈等形式,对我校屏风校区食堂二楼开展全面检查。检查中,实地查看了食堂布局流程、卫生环境、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烹饪过程等操作环节;查阅了供货商的索证索票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落实情况;并对我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和“两个责任”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人员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并强调学校食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为师生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查看食堂冷饮柜

检查食堂售卖窗口

检查食品原材料供应台账及制度

检查食堂后厨卫生环境


(一审:赵志越;二审:奉剑;三审:唐静妮)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下一条: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共话食堂未来发展——饮食服务部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