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2024年03月26日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屏风校区公寓6#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宣布科级干部任职。后勤服务中心部门科级及副总干部职能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总经理唐静妮主持。

会上,中心副总经理唐重振宣读了学校下发桂理工党组〔2024〕1号文件中关于后勤服务中心新任科级干部的任命决定。

唐静妮对组织选派年富力强、业务精湛的干部来到后勤表示感谢,对轮岗履新的同志加入后勤表示欢迎,对前一届科级干部为后勤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轮岗履新的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发、团结协作,在推动后勤建设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她强调,新任科级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一是要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打造清廉后勤;二是解放思想,深入实施后勤服务改革,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效能;三是要团结拼搏、求真务实,争先进位,不断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新任科级干部先后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发挥好部门模范带头作用,为后勤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一审:赵志越  二审:周金水   三审:唐重振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参加“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第十三期高级研讨班” 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到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