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后勤服务中心赴灌阳县商家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活动
2023年12月22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凝聚和发挥帮扶力量,扎实推进学校对口帮扶灌阳县“百项行动”,持续推进乡村振兴,12月2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唐静妮带队赴灌阳县商家村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活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学校派驻“第一书记”彭广生、村“两委”干部等一同参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商家村资源禀赋、特色优势、产农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群众增收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对如何围绕特色产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帮扶效能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

会后,后勤服务中心向商家村委开展了物资捐赠和消费帮扶仪式,现场捐赠了20余套餐桌椅以及雨棚建设款等硬件设施物品;同时,为积极拓宽当地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促进群众增收,认定采购了红薯2000斤,红薯粉1000斤,助力灌阳特色产业发展,提升乡村振兴“加速度”。


采购农产品

捐赠仪式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捐赠餐桌椅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清廉后勤”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