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17日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于1月16日下午在雁山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静妮主持,会议严格按照评议内容和评议工作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本职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在互评阶段,党员同志本着从严从实的要求,敞开心扉、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7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唐静妮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很有“辣”味,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下步工作中,各位党员要切实运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支部书记唐静妮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党规 守党纪 严党风”——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清廉后勤”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赴灌阳县商家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