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扶贫帮困 从心出发——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赴灌阳县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1:11  浏览次数:


为推进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拉近帮扶干部和所帮扶贫困户之间的距离1125日,后勤支部书记程安福、总经理刘战胜后勤全体党员赴灌阳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灌阳县东阳村及商家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洪让、黎云鹏对我支部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我集团领导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具体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自开展帮扶以来他们所发生的变化,认真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全面深入了解他们所急、所想、所盼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利用了后勤的工作特色对贫困户的住处进行修缮,安装插座、维修门窗、换置新床等等,真正做到 “听民声、解民忧”切实生活中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之后,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东阳村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问答环节,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的常用党建名词,以赛促学形式新颖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我集团还向东阳村统一采购了一批农副产品,帮困从实际出发。

通过这次下乡实地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灌阳县被帮扶贫困户的状况,同时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极大促进和保证了今后扶贫工作更全面、更完善的开展。

 

 

党员集体合照

领导干部向第一书记了解情况

装置新家具

增加电缆线路

知识竞赛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秋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