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7:24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要求,1月17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后勤工作实际,后勤领导班子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切实加强后勤班子自身建设,校党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出席并指导此次会议。

程安福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代表班子做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梳理了存在的问题,综合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刘战胜、唐静妮同志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了深刻检查和认真剖析,主要对个人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中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特别要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确实抓好整改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推进学校发展,努力实现后勤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党外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