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7: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3月7日上午我支部于屏风校区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安福同志主持,支部22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程书记指出今后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多种新媒体加强政治理论,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各位党员也纷纷建言献策,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集体活动、党支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就个人工作、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党员态度端正、发言诚恳,从实际工作出发反思了个人的不足。在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支部按照“四讲四有”党员合格标准和评议内容,综合党员在日常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表现,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测评。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使每位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全面提高,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后勤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文明校园提供有力的组织与保证。

 

支部书记对支部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