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8:45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10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第二次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史诗电影《建党伟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

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波澜起伏的历史进程,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缔造者们在寻找中华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崇高信仰和壮志豪情。1921年在嘉兴的红船上诞生的中国共产党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通过两个小时的观影,让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的理想信念。支部党员甘元元、李仁昌两位同志与大家分享观影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感受了一段历史,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党从哪里来,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初心不改、勇担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观看建党史诗电影《建党伟业》

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讲话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一)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