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5:56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后勤屏风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秦勤忠同志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工作不松,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

随后,书记秦勤忠、总经理刘战胜、副总经理唐静妮、侯辉分别围绕“加强校园节能减排工作”、“提升学生食堂满意度”、“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规范后勤物资采购及内控管理”4个调研选题进行了成果汇报,介绍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调研中发现的典型经验与案例,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并阐述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举措。大家就每个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总经理刘战胜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题目,立足初心使命,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整、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

书记秦勤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总经理刘战胜作调研成果汇报

领导班子成员交流调研成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通勤车运行情况通报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