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6: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引导党员同志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走深走实,11月8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以“坚持开源节流、提高办学效益”为题,为后勤及财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在党课上曾繁荣总会计师结合实际调研从学校目前管理现状及国内外形势政策分析,我校存在收入增长与资金需求不平衡的矛盾、及公共能源的使用和管理机制不完善等突出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曾繁荣同志提出要正确研究学校经济形势,整合学校资源,优化水电管理机制、加大开源节流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多方面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听课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内容丰富,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根据学校“开源节流”的统筹安排,后勤将继续推进节约能源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校领导曾繁荣同志讲授党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