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0:2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廉政教育活动周”的安排部署,1122日上午,我支部在后勤屏风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及优秀榜样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勤忠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的讲话内容,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随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的相关内容。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反腐败专题片《红色通缉》、先进教育片《时代楷模:黄大年》及《时代楷模:李保国》,《红色通缉》是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实专题片,讲述了“百名红通人员”陆续归案的鲜活案例,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观看后,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