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6:53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在后勤屏风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评议工作的流程。之后,后勤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的进行了深入剖析,其他党员也依次对发言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后勤支部党员本着对组织、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措施,为后勤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选出优秀党员8名,合格党员19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