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1:03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会议,会议研究决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要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明确“一把手”、分管领导、中心经理责任,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二是要把要把严明党的组织纪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工作纪律,坚决防止自由散漫,坚决克服“庸懒散”,书记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三是做好后勤及具体岗位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及预控工作,从源头上不断增强防控监督效力;四是结合学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抓好警示教育,结合单位具体工作,确保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佳。

  书记秦勤忠同志指出2020年支部要在抓好学习教育、队伍建设和正风肃纪上下功夫,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后勤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凝心聚力开展党员志愿先锋服务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