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业管理部服务承诺

  1. 保持雁山、屏风校区校园干净、整洁,为师生打造幽美的校园环境。

  2. 校园卫生日常保洁,保证卫生无死角。

  3. 保持垃圾桶外观清洁,桶内垃圾及时清除。清洁设备正常运转,按规定行驶,严禁鸣笛。

  4. 校园绿化日常养护,保持各类乔木、灌木、绿地、地被、草坪等植物的完整,校园主要景点、花坛四季有花,并按季节对植物进行修剪,及时除草、施肥、病虫害防治等。

  5. 妥善保管及使用农药、硫酸、消毒药品等危险品,按规定做好安全防护。

---------------------------------------------------------------------------------------------

工作职责

      1、负责校园内草地、绿篱、树木等园林植物的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修剪、保洁等日常养护。

2、负责校园内花卉的种植、摆放、管护等工作,承担学校各种会议庆典的花卉景观布置任务。

3、负责学校内主要道路干线、教学楼走廊、公共教室、办公楼、卫生间等区域的清扫与保洁。

4、负责校园内生活垃圾的清运、公共环境卫生设施的配置和管理。

5、负责校园消毒与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6、负责具体执行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和学校绿化委员会的工作决定。

----------------------------------------------------------------------------------------

联系电话:0773-5896646(屏风校区);0773-8998381(雁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