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饮食服务部服务承诺

1. 保证所售食品安全、卫生。

2. 统一服装,挂牌上岗,微笑服务,不与师生争吵。

3. 保证工作场所及就餐环境干净整洁。

4. 保证每月推出新菜品,每个班组有特色菜品出售。

5. 按时开餐,保证供应,计量准确。

6. 保证食堂用电用水及消防安全,无生产责任事故。

 --------------------------------------------------------------------------------------------

工作职责

     1、坚决贯彻学校、后勤中心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指导意见,积极组织实施,健全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责任制及服务规范,提高劳动效率,办好各类食堂餐厅,完成后勤中心下达的服务目标和经济指标。

2、组织员工的政治、业务、技术学习和安全教育,作好本部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教育员工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确立“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技术业务水平。

3、贯彻执行国家颁发的《食品安全法》,抓好各食堂的卫生“五四”制度,确保食品的营养卫生。

4、加强食品采购、加工、销售的监督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5、负责各食堂、餐厅的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考勤考核制定的分配方案。

6、负责下属各单位的主副食品、蔬菜、燃料、调料、炊具、设备的统一采购、统一保管、统一分配和调配。

7、做好各类成本核算工作,努力降低成本,不断拓宽服务项目增强花色品种,向高、中、低服务合理搭配发展,以满足不同消费层的需求。

8、负责电器、设备维修工作。

9、加强民主管理,接受伙委会、学生监督岗的督促、检查,认真听取就餐者的意见,不断改善伙食工作。

---------------------------------------------------------------------------------------------

联系电话:0773-5899783(屏风校区)0773-3693351(雁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