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30日 09:55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2013年10月29日下午15时,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屏风校区食堂三楼看茶包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后勤支部书记黄文龙同志主持。

在会上,党员同志们首先集中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桂理工党组[2013]37号)的通知精神。黄文龙同志强调,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把“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思想贯彻始终,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四风”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所在岗位,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好好下一番功夫,梳理自己的问题,剖析自己的思想,反思自己的工作,写出高质量的自我剖析检查材料。对此,黄文龙同志还逐字逐句的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要求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思想上的认识和主要收获,个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执行八项规定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为了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黄文龙同志提出要求:第一要切实抓好谈心谈话环节的思想沟通工作,要坚持摆事实、讲道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事求是、恰如其分,使批评让人心悦诚服、经得起检验。第二要切实抓好自我剖析、对照检查环节的材料撰写工作,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第三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重点进行“三查三看”,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

会上,与会同志纷纷就会如何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后勤集团开展雁山校区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召开边学边查边改专题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