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后勤集团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2日 10:26  浏览次数: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后勤集团进行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20131010日,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程一波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一行9人莅临我校后勤集团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肖岳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肖岳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管理的总体情况,黄文龙总经理就后勤集团在维修、饮食、校园物业、公寓管理、薪酬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针对涉及群众的民生问题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程一波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食堂、屏风小区学生公寓和维修中心等。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车队想教职工所想,及时调整校车停靠路线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