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科精心部署,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接受学校检查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3日 10:46  浏览次数:


学生公寓管理科精心部署,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接受学校检查

为了确保2013年秋季学期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科利用暑期时间对各项工作精心部署,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将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到人。整个暑假,学生公寓管理科的全体员工冒着酷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打扫卫生,有的配合维修,有的为宿舍补充设施,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展现在我们面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集团领导多次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慰问员工,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保证各项工作在开学前完成。据统计,学生公寓在暑假完成了两校区1850间宿舍阳台护栏粉刷油漆的监督;完成了雁山校区8-10#学生公寓共143间的漏水房维修的监督跟进;换锁、配钥匙近600把,补充宿舍方凳近350张,打扫宿舍卫生近900间,清洗厕所蹲位近1800个;监督完成雁山二号学生宿舍组团267间房的铁架床、家具的安装工作。

823日,在后勤集团等部门的陪同下,赵君副书记到雁山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赵君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假期宿舍卫生、维修、新建宿舍家具配备等准备工作,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还要求后勤要抓紧工期进度,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保质保量完成宿舍卫生、维修、家具配备等任务,统筹安排好两校区搬迁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后勤集团周密安排,为迎接2013年新生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