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6: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于9月27日全天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暨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静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记录片1-4集,之后由后勤总经理刘战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领学和解读了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他反复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所学往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随后党员代表程安福同志、罗雪平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并讲话、新华社评论文章《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序言部分及第一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三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四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内容,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赵志越、陈虹秀、莫荣三位同志还积极谈了自己当天的学习体会、学习收获。真正体现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学习研讨会现场

                观看《红色传奇》记录片

               刘战胜学习会上发言

               党员代表发言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