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三)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49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于10月12日全天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暨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记录片8-10集,之后党员代表罗雪平、张仁华、滕明社三位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重点领学和解读了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二“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三“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五“领导干部要“三严三实”。支部党员黎辉、刘语涵、秦宇三位同志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秦勤忠领学有关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大家,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从每一件小事抓起,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学习会议

观看红色传奇电影

支部书记秦勤忠领学

党员代表同志领学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