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6:53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1018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

《血战湘江》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在广西北部湘江地区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国民党军第道封锁线的悲壮故事,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顾全大局、百折不挠、顽强不屈、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组织我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影片《血战湘江》,旨在把革命传统教育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让全体党员重温历史,领会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支部党员李文斌同志还积极谈了自己观看影片感想。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大家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


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

支部党员发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州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